香港內河碼頭
 
網站使用及進入協議
 
 
進入或使用此網站前請仔細閱讀本協議
 
 
  本公司,即River Trade Terminal Co. Ltd.(中文譯名「香港內河碼頭」)擁有並維持統一資源定位地址(即URL) www.rttc.com.hk 之網頁及URL www.rttc.hk 之電子客戶服務系統網頁(合稱「本公司網站」)。使用本公司網站之前,請仔細閱讀此協議。進入及使用本公司網站,包括但不限於電子客戶服務功能,均受下文載列之條款及條件所規限。閣下進入本公司網站及/或經由本公司網站啟動電子客戶服務系統,即顯示閣下接受本協議。如果閣下是代表、及/或作爲代理人身份代表閣下之僱主(下稱「僱主」)及/或某一第三方(下稱「委托人」),則閣下(甲)表示及保證該僱主及/或委托人已經授權閣下簽訂本協議,並取得代表該僱主及/或委托人在本協議條項下授予之許可權,該僱主及/或委托人已經同意受本協議約束,而閣下亦實際及明確擁有代表該僱主及/或委托人之行使權,及使該僱主及/或委托人受本協議之條款所約束,以及(乙)閣下將遵守本協議之所有條款,並將為該僱主及/或委托人對本協議之任何違約負上共同及各別的責任。
 
  如果閣下不同意遵守本協議,請勿使用本公司網站。本協議之各項條款及條件須與管制使用本公司網站之任何其他適用條款及條件共同解讀。
 
  在本協議以下部分,「閣下」、「閣下之」等詞之定義是指閣下、本公司網站之用戶,以及僱主及/或委托人(如果閣下是代表該僱主及/或委托人(視情況而定)使用本公司網站)。
 
 
  1.   商標及版權
 
      1.1   除非另有說明,在本公司網站向閣下提供之文本、圖像、音頻/視頻片段、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電子客戶服務系統網頁所載之任何資訊)及其他可供閣下使用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公司網站之電子郵件及/或傳報功能傳送給閣下之任何內容)(下稱「資料」)之知識產權為本公司擁有,或本公司已經獲得有關知識產權擁有人許可在本公司網站使用該資料。
 
      1.2   本公司授予閣下一項限制性許可權,容許閣下在電腦上展示、印出、下載及使用資料,但條件是:
 
            閣下同意本公司無須承擔閣下因使用此限制性許可權而引致之任何責任;
            閣下不得對任何資料作出改動;
            閣下須在每一份拷貝上包括並顯示有關之版權通告及此限制性許可權。
 
      1.3   除非經本公司書面明確許可,否則不容許用作任何其他用途。本協議並不賦予享用本公司網站上提供之任何其他內容之任何權利。
 
  2.   免責聲明
 
      2.1   本公司網站提供之資料是以其「現狀」提供而不附有任何類別(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可作商業用途、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及不侵權之保證。特別是對於本公司網站內任何資料之準確性或完整性,本公司不作任何保證或表述。
 
      2.2   本公司定期對資料作出增添、删除、更換、改進或更新而不另行通知。在任何情况下,對於指稱因使用本公司網站而引致或蒙受之任何損失、損害、責任或開支,其中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因本公司網站所導致的過失、錯誤、遺漏、干擾或延誤,本公司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使用本公司網站之風險由閣下獨力承擔。在任何(包括但不限於疏忽)情况下,本公司、本公司僱員、高層人員、代表或代理人均無須為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殊或後果性的損害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本公司已獲得知會該等損害之可能性。
 
      2.3   由於互聯網之性質,各項交易可能遭遇干擾、傳輸中斷、傳輸延誤及傳輸數據不正確。閣下明確地認同對於因閣下傳送本公司之訊息及/或交易之準確性及/或時效可能受非本公司能力可控制之通訊設施故障所影響而引起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殊或後果性的損害,本公司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2.4   閣下明確地同意本公司無須為本公司網站任何用戶之任何行為承擔責任。
 
      2.5   作爲使用本公司網站之條件之一,閣下同意就閣下使用本公司網站所引起之任何及所有訴訟、索求、損失、損害、責任及開支向本公司作出賠償,其中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申索(而該申索所聲稱之事件倘若屬實將構成閣下對本協議之違約)。如果閣下不滿意本公司網站上之任何資料或本協議之任何部分,閣下唯一及只可以採取的補救措施是停止使用本公司網站。
 
      2.6   本公司網站上之某些連接可能引領至本公司網站以外之資源。被連接之網站並非由本公司監控,而本公司也未曾以任何方式覆查或調查該等連接網站上之資訊。對於任何被連接之網站或某一被連接網站所載之任何內容,本公司概不作任何表述或保證。本公司提供此等連接僅為方便用戶並不代表本公司對此等連接作出任何認同、表述或保證。
 
      2.7   本公司網站可能載有第三方之廣告。除非本公司網站另有特別說明,對於任何登載或連接於本公司網站廣告中之産品或服務之責任、品質或準確性,本公司概不表示認同或作出任何表述。
 
      2.8   閣下不應假設資料為完整或最新資料。本公司並無責任定期或以其他方式更新資料,但本公司將對資料內容及其適用性作出定期覆查。
 
      2.9   除客户指令或購買本公司貨品或服務的要約外, 任何經由本公司網站發出之通訊(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網站之電子郵件及/或傳報功能)均不被視為構成發給或收到本公司或本公司任何僱員或代表人之有法律效力之通知。
 
  3.   網上數據塊
 
      本公司目前於本公司網站上使用「網上數據塊」。網上數據塊是由某一網站自動存放於某一人士的電腦之互聯網瀏覽器上的少量資訊,並且可由該網站檢索。本公司之網上數據塊為每一來訪者之瀏覽器隨意選定一個獨特號碼。該網上數據塊僅指派一個號碼而不收集或披露使用該瀏覽器人士之任何個人資訊。通過觀察此等備有獨特編號之瀏覽器在本公司網站上之活動,本公司可研究流量規律並改進本公司網站。
 
  4.   修改
 
      4.1   本公司可於任何時間及不時修改本協議及/或增加額外之條款及條件。
 
      4.2   本公司保留酌情更改、限制或停止本公司網站或任何有關資料的所有權利。
 
  5.   不予豁免
 
      本公司之任何行為、延誤或遺漏均不影響本公司在本協議下之各項權利、權力及補救措施,亦不影響對該等權利、權力或補救措施之任何進一步或其他之行使。本協議下之各項權利及補救措施是累積性的,並不排除法律規定之各項權利及補救措施。
 
  6.   可分割性
 
      倘若本協議的任何條文不具有或不再具有法律約束力及不能强制執行,該條文將不影響任何其他條文之合法性、法律約束力或可强制執行的能力。
 
  7.   進入本公司網站
 
      本公司保留酌情拒絕任何用戶進入本公司網站或其任何部分而無須事先通知的專有權利。
 
  8.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協議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須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解釋。由本協議引起或與之有關之任何爭議或針對本公司之任何申索須受制于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之專屬司法管轄權。
 
      此外,本協議之各項條款及條件以英文及中文書寫。兩種文本如有任何歧議或差別,須以英文文本為準。
 
 
  聯絡本公司
 
  假如閣下對本協議、本公司網站之實務安排或閣下與本公司網站之往來有任何問題,請電郵本公司致 corp_com@rttc.com.hk或致函:
 
  香港新界屯門龍門路201號碼頭辦公大樓五樓
香港內河碼頭
企業事務經理收